市档案局馆赴宁波市宇华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0

点击率:

 

 

    10月30日,余姚市档案局馆业务指导科室相关同志应邀赴宁波市宇华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档案管理业务专题培训,公司部门管理人员及专兼职档案人员近20人参加了培训。
    市档案局朱姣科长从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基础设备设施、到档案的分类编目等业务环节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公司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朱姣科长等市档案局馆业务指导科室相关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市档案局馆的同志实地查看了该公司档案库房、软硬件情况及历年档案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使公司相关部门的档案管理人员加深了对档案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为公司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工作体系,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稳妥推进档案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