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一行来姚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2

点击率:


    3月2日,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一行来我市调研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张军先视察了余姚市档案馆新馆,余姚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周斌介绍新馆情况。新馆坐落于我市南雷南路、余姚四中南首,总投资2.27亿元,建筑面积近2.3万平方米。作为余姚市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新馆于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年底通过竣工验收。张军实地查看了查档大厅、报告厅、办公区、功能用房,认为新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正式投用后将极大地促进余姚档案事业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周斌作档案工作汇报。张军肯定了余姚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步工作重点:一是集中力量做好档案馆新馆搬迁启用工作;二是发挥档案资政育人功能,做好档案资源编研开发、展览展示,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三是以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建设为抓手,通过数字化改革推进档案工作整体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