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档案事业发展
——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3

点击率:


      3月23日,余姚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余姚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余姚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史红科主持会议,全馆人员参会。
      周斌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学历史、学党史是档案人应有之义。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并同当下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持之以恒,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树立自觉参与、自主学习、自我提高的意识,担负起档案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