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档案馆一行来姚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点击率:



      为学习借鉴档案馆库建设及库房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3月24日下午,诸暨市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冯桢栋带队来我馆学习调研。
      冯桢栋一行实地参观了余姚市档案馆新馆库房、查档大厅、中心机房、会议室等功能用房,在库房划分、展厅布局、设备设施等各个方面与我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调研座谈会上,余姚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周斌介绍余姚概况和新馆情况。双方就档案馆库建设和业务建设进行了重点沟通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更加明确“十四五”档案工作的任重道远,不仅要以“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好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更要以紧跟趋势的数字化改革助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接纳未来数量愈发庞大的进馆档案资料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