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档案馆节假日预约查档制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率:

  为更好地为服务广大市民,满足部分因时间原因无法在正常工作日查档的群众需求,本馆自2020年5月6日起提供双休日预约查档服务,具体预约查档办法如下:

  一、预约查档者可在正常上班时间通过电话方式事先将自己的利用目的、查档内容详细告知本馆查档窗口工作人员。经确认档案馆确有其所需民生档案的,可预约双休日特定时间到市档案馆查档,同时留下查档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确定具体来馆查阅时间。 

  二、预约查档人应在指定预约时间持本人有效证件来我馆查档。我馆将安排专门的接待人员在预约时间前到馆做好查档接待的准备工作,以便提供最快捷的服务。

  三、本馆预约查档接待时间:上午9:00 --11:00,下午14:30--16:30。

  查档地址:余姚市大黄桥路183号(余姚市档案馆二楼)。

  预约服务电话:0574-89293065、89293066。

  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预约来市档案馆查阅利用档案资料。

  特此公告。

余姚市档案馆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