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档案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现场查档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8

点击率:

  余姚市档案馆档案查阅窗口将于2020年3月2日恢复现场档案查阅服务。为严格落实省、宁波及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保障查档用户身体安全和健康,有序做好档案查阅服务工作,现对余姚市档案馆3月2日起至疫情应急响应终止日的有关查档要求公告如下:

  一、查档服务时间 

  疫情应急响应期间,现场查档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二、现场查档须知

  1. 来馆查档用户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门卫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出示绿色“宁波健康码”并进行身份证核验后直接进入二楼查档大厅。

  2. 查档用户进入查档大厅后,请直接前往窗口办理查档事项,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如遇查档用户较多时,尚未轮到的人员请在指定座位等候(查档用户间保持2米以上距离)。

  3. 查档用户离开查档大厅时,请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走并按要求分类处置,不得随便丢弃。

  三、提倡预约查档

  为有效减少人员集聚,尽可能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倡导用户在线上办理查档服务事项(通过浙江档案服务网www.zjdafw.gov.cn、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掌上查档”进行网上查档);非急需到现场查档和调卷量需求大的请尽量安排在疫情防控结束后办理;急需到现场查档的,建议先咨询预约(电话:0574-89293065、89293066),备齐相关资料后,在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

  特此公告。 

  

  余姚市档案馆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