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29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宁波市和余姚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停现场查档服务,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您可登录“余姚档案网”(http://da.yy.gov.cn/)了解我馆最新信息。如有查档需求,可通过浙江档案服务网(www.zjdafw.gov.cn)、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掌上查档”进行网上查档。特殊情况确需到馆查档的,可电话预约(电话:0574-892930658929306613958387789)。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余姚市档案馆

2020129

 

浙江政务服务网操作流程:如果已是浙江政务服务网的高级实名用户,请直接点首页右上角“登陆”;如非高级实名用户请点击“注册”,先到浙江政务服务网完成实名注册流程再登陆。登陆后在页面上方选择“余姚市”,“部门窗口”中选择“市档案馆”,之后根据所需办理事项继续操作。

浙江档案服务网操作流程:如果已是浙江政务服务网的高级实名用户,请直接点首页右上角“登陆;如非浙江政务服务网的高级实名用户请点击“注册”,会跳转至浙江政务服务网完成实名注册流程再登陆。登陆后点选所需办理事项后继续操作。

手机查档:手机下载浙里办APP,登陆后在首页搜索“档案查阅服务”,填写查档需求后转入下一步,选择档案馆所在地区“宁波市”;选择受理档案馆“余姚市档案馆”,利用方式选择“EMS快递”或“电子邮件发送”,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预约现场查档:如您确有急事需要现场查阅档案,请事前拨打查档咨询电话(0574-89282429)进行预约、咨询,问清我馆是否有所需档案,确认后请一次性带齐所需证件材料,避免空跑或多次来往档案馆。进入档案馆前请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建议不要来查档大厅办理业务。